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中科新松有限公司

高端装备制造、研发、销售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 2019工博会,新松带来了哪些全新应用?
2019工博会,新松带来了哪些全新应用?
发布时间:2019-09-20        浏览次数:1738        返回列表
 2019工博会于9月17日在上海正式开幕,在国家会展中心7.1H馆 B125展位上,新松带来了4大协作机器人应用、最新的新松工业软件&控制平台首度发布以及中厚板焊缝清理机器人工程师系统等丰富应用场景,吸引了许多观众驻足围观。

2019工博会,新松带来了哪些全新应用?

多可®协作机器人GCR20,实现智能拧紧

GCR20-1100协作机器人通过末端搭载拧紧模组,以及配备的螺钉自动供钉系统进行发动机缸体拧紧。

2019工博会,新松带来了哪些全新应用?

在拧紧过程中,螺钉自动供钉系统通过控制单元控制出钉速度以及进行缺料提醒,拧紧模组通过螺钉到位传感器检测螺钉到位状态,电动数控螺丝刀通过深度传感器检测及扭矩监测反馈确认螺钉拧紧,机器人携带拧紧模组即可实现多位置快速拧紧工作。

在拧紧中,不同的协作机器人能达到的最大扭矩值受到机器人使用的减速机和臂展等因素影响。GCR20-1100因其减速机传动力矩表现优秀,臂展适中,其能达到的扭矩值已达到行业领先水平。

多可®协作机器人SCR5展现完美配合

分拣抓取是工业生产中的一个重要环节,传统的人工方式的速度与人工成本已无法满足工业4.0时代的需求,工业机器人引入机器视觉系统将成为这一生产领域的主流。

2019工博会,新松带来了哪些全新应用?

在现场,两台SCR5协作机器人组成的跟随抓取单元展示了它们之间的完美默契。它们利用机器视觉定位对流水线上移动的木块进行识别和分拣,一台机器人抓取工件,无序放置在输送线上,另一台准确抓取,并有序码放在托盘中。除机器人本身±0.02mm的重复定位精度外,视觉识别系统与运动物体匹配与协调,也是使得机器人能在动态流水线上“一抓一个准”的重要原因。

这个应用在实际生产中能够使机器人在生产流水线上更快速、灵活、准确地抓取,并可以适用于更多柔性化的产线,将大大提升产线分拣的效率,降低人工成本,提高分拣的准确性。

TCR桌面式机器人icobot®扬帆起航

2019工博会,新松带来了哪些全新应用?

本次展示中,2台TCR桌面式协作机器人icobot®带领观众们回味了一把搭积木的游戏,它们能够识别桌上随机摆放的颜色、形状不一的积木块,并分工合作,有序地把桌上的积木搭建起来,拼出属于自己的icobot®号船,在新的应用领域里扬帆起航。

TCR系列协作机器人自重轻、负载小、臂展范围更适宜桌面级工作任务,高精度,配有丰富的对外接口,同时具备碰撞检测等多种策略保障人机协作安全。

智能工业软件&控制平台重磅亮相

此次,由新松公司统筹部署,集合国内外优势资源群智的新松工业软件&控制平台重磅问世。 平台包括从操作系统、智能驱动、RC、CNC、PLC,到数字孪生、MES、行业解决方案的软件体系,以及从定制化芯片 、模组及主板、码盘、伺服电机、伺服驱动器到各类控制系统的硬件 体系 , 面向不同行业和场景深度开放,具备高度灵活性和模块化特色。

2019工博会,新松带来了哪些全新应用?

此外,具有智能判断、自主决策、规划最优路径的中厚板焊缝清理机器人工程师系统也在现场进行了展示,实现了对磨抛质量精准控制,以及中厚板焊缝的自动打磨清理工作。

展会信息

时间:9月17日-9月21日

地址:国家会展中心(上海)

展位号:7.1H馆 B125

展会还在火热展开

欢迎莅临参观!